承上篇在kkanbu CHICKEN 連鎖韓式炸雞店吃超好吃的炸雞時,跟朋友聊到剛剛看到一路上很多塑膠棚的小吃攤,聊到說我看韓劇裡面的阿揪西下班後都會在那裡吃東西喝酒捏,很想嚐試看看,但一直不敢進去,因為怕阿珠媽跟我們語言不通,也擔心很貴之類的。朋友說他也很好奇,很想進去看看,就這樣因為好奇心驅使,我們吃完炸雞後,就直接跑進去在炸雞店對面那一家塑膠棚小吃攤,選這一間是因為我覺得這一家的阿珠媽面容和善,即使語言不通也應該不會結屎面吧XD
IMG_0070

 

這裡是北倉洞美食街,上一篇有介紹,這裡是阿揪西加班過後最喜歡來這裡吃宵夜、吃飯、喝酒的地方。
IMG_0053

 

這一位就是我說面容看起來比較和善的阿珠媽
事實證明我的第六感是對的,她真的人超好超客氣的阿。
IMG_0054

 

原來他們賣的就是海產烤肉之類的,價位就是一盤W15000,挑好之後再給阿珠媽做處理。
IMG_0055

 

一樣會提供免費湯喝喔!
黑輪魚板海帶湯,超好喝的啦!是我們這幾天喝到最好喝的湯。
IMG_0059

 

雖然天氣沒很冷,但來上一碗好喝的熱湯,還是讓人心情超好。
10676290_704209562982734_6102193177195264922_n  

 

因為肚子真的不餓,才剛吃完一大盤炸雞呢,承上篇。
所以就點了一盤章魚,沒想到!!!經過阿珠媽簡單的料理過後,這章魚吃起來好鮮甜好Q彈,沾點醬汁吃真的好吃阿~

IMG_0061

 

看起來應該只是簡單川燙過在灑上配料而已,怎麼這麼好吃,應該是章魚真的夠新鮮吧!
IMG_0060

 

沾上韓國特製的甜辣醬,真的加分不少,好吃!
IMG_0063

 

辣炒雞塊
簡單的雞塊被阿珠媽料理過後就是很韓式的辣炒雞塊料理,有點辣但很過癮。
IMG_0066

 

被阿揪西請吃的扇貝,他們好熱情,拼命用英文來跟我們溝通聊天。
IMG_0068

 

就是這兩個可愛的阿揪西,發現韓國人只要聽到台灣,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知道我知道,就是那個棒球輸我們的國家XD,客氣一點的會說,喔喔,你們棒球很厲害喔,但後面那一句就自動消音了!唉~真的好想贏韓國喔T T!!!
IMG_0073

 

跟阿揪西、阿珠媽聊得很開心,英文、韓文手腳並用瞎聊,整個很有趣。
一交換名片才知道,靠,他們可是公司的CEO呢!
IMG_0070

 

覺得韓國人其實很熱情和善,而且大家都很熱於助人,通常在路上問路,不會有人跑給你追,他們會用流利的英文很有耐心的回答你,如果英文不通,也會用韓文手腳並用,甚至直接帶著我們走,很少遇到不和善的路人呢,韓國人英文真的很好!而且走在路上,只要我們露出一臉迷惘狀,還會有人主動過來幫忙。最有趣的是,我朋友扛行李爬樓梯時,還有阿揪西幫忙扛行李一角,有一次在地鐵,阿揪西還會很熱情的拍拍他旁邊的位置,叫我們坐,哈哈,有一次在地鐵上也遇到熱情的阿珠媽幫我們佔位置耶!!我通常遇到最不和善的韓國人都是小吃攤、東大門的店員、計程車司機,反而都是做生意的在態度不好。

很開心我終於有了塑膠棚小吃攤初體驗了!很有韓劇的FU,還認識了兩個韓國CEO阿揪西,建議大家真的想體驗路邊小吃攤的話,可以挑這一家喔,因為這一位阿珠媽人真的超好,笑口常開,即使語言不通也會很有耐心的比手劃腳,其實不難懂啦!哈哈..很好玩,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XD,三個人吃掉兩盤W30000元,不過值得喔,換來一個很珍貴的回憶~
IMG_0072

阿珠媽路邊攤小吃
前往方式:位於「市廳站」7號出口後過馬路直行左轉即可看到第一間塑膠棚攤位就是了!
         

行程表:
DAY1:深夜仁川國際機場→機場快線(普通列車)→HOTEL TONG明洞店民宿市廳站旁KKANBU Chicken韓式炸雞阿珠媽塑膠棚小吃攤回民宿

DAY2:鷺梁津海鮮市場노량진수산시장→代煮海鮮黎大逛街→美味吐司ISAAC黎大店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新村站 AtoZ cafe 草莓拿鐵新村逛街看街頭藝人表演回民宿

DAY3:南大門傳統市場逛街韓奶奶手打麵→Well Made Desert Cafe(狗狗咖啡店)→明洞路邊攤小吃(炸肉丸,葡萄柚加煉乳)→鳳雛燉雞(明洞店)→宵夜Oppadak炸雞→回民宿

DAY4:HOTEL GAON東大門民宿→鐘閣站糕三時代總店(烤三層肉、年糕包肉)→安國站一號出口附近逛街→savoureux冰淇淋→"喝咖啡的貓" (커피마시는 고양이)→三清洞起士年糕鍋(吃休錢走)→弘大逛街,弘大昭福冰店→市廳站旁KKANBU Chicken韓式炸雞→回民宿

DAY5:新村孔陵一隻雞→新村逛街→三清洞逛街→三清洞排超長蔬菜餅跟烤肉→回民宿休息→外賣橋村炸雞→東大門逛街→回民宿

DAY6:新沙洞全亞洲第20名最佳韓國餐廳Jungsik→新沙洞逛街→新沙洞烏雲冰→新沙洞金北順大鍋家泡菜鍋김북순큰남비집→雪冰Korean Dessert cafe(新沙洞店)→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→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→回民宿

DAY7:東廟站HOBONG吐司.果汁店→搭青春列車前往南怡島→馬場站2號出口(마장동 무한수馬場洞烤牛肉吃到飽)→東大門站Yoger Presso cafe→回民宿

DAY:南大門傳統市場補貨順天屋 순천왕족발(舜天王豬腳)→東大門站玩具街→回民宿拿行李→首爾站一號出口的樂天超市大掃貨→搭機場快線(直達列車)到仁川國際機場→回台灣。

 

Mika的出走美食日誌

 

 

延伸閱讀:
2014年首爾秋遊八天七夜自助行: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36726
2012年首爾自助行: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283533
2010年韓國首爾半自由行:http://mika031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9653

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